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近日(13日),某视频平台中一段视频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有网友指出视频中男子在烹饪的鱼是明令禁止捕捞的青海湖湟鱼。

视频中,有数条鱼在锅内被烹煮。有网友看出,在锅内被烹煮的是青海湖特有保护动物湟鱼。青海湖自然保护区水上公安局民警在发现这条视频后,第一时间联合西宁市公安局网安支队,找到视频发布者马某某。16日,经过询问,马某某承认其所购鱼类为湟鱼,对烹煮湟鱼这一行为供认不讳。

男子晒吃湟鱼被罚什么情况?湟鱼是保护动物吗为什么不能吃详情介绍

青海湖自然保护区水上公安局办公室主任 覃永生:我们根据野生动物保护法的相关规定拟对他进行七千元的处罚。现在案情正在执行过程中。

湟鱼,学名青海湖裸鲤,在整个青海湖生态系统中处于核心地位。民警介绍,湟鱼早在多年前已被纳入《青海省重点保护水生野生动物名录》,是明令禁止捕捞的鱼类。

男子晒吃湟鱼被罚什么情况?湟鱼是保护动物吗为什么不能吃详情介绍男子晒吃湟鱼被罚什么情况?湟鱼是保护动物吗为什么不能吃详情介绍分享到男子晒吃湟鱼被罚什么情况?湟鱼是保护动物吗为什么不能吃详情介绍男子晒吃湟鱼被罚什么情况?湟鱼是保护动物吗为什么不能吃详情介绍男子晒吃湟鱼被罚什么情况?湟鱼是保护动物吗为什么不能吃详情介绍男子晒吃湟鱼被罚什么情况?湟鱼是保护动物吗为什么不能吃详情介绍男子晒吃湟鱼被罚什么情况?湟鱼是保护动物吗为什么不能吃详情介绍男子晒吃湟鱼被罚什么情况?湟鱼是保护动物吗为什么不能吃详情介绍

青海湖自然保护区水上公安局办公室主任 覃永生:我们也希望广大群众自觉地不要去收购、捕捞、食用湟鱼,以保护我们的资源,让我们的青海湖资源得到永续的利用。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