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高萍)盛运环保10月17日晚间披露公告称,因逾期不履行公开承诺,公司第一大股东开晓胜被证监会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公告显示,开晓胜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起始时间为2018年10月17日。另外,盛运环保表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开晓胜现未在公司任职,不参与公司日常经营决策。开晓胜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对公司无明显不利影响。

盛运环保称,安徽证监局、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管理部以及上市公司不断督促及与开晓胜协商沟通,要求其积极履行公开承诺。开晓胜一直强调在积极筹措资金履行其公开承诺。

根据盛运环保7月13日晚间披露的公告显示,公司大股东兼实控人开晓胜因超期未履行承诺遭监管谈话。据悉,此前,对于关联资金占用事项,安徽证监局对开晓胜采取了责令改正的行政监管措施,2018年6月6日上市公司全文对外公告了开晓胜做出的《关于改正措施的方案》。其中,方案就“偿还关联方占用上市公司资金”做出还款计划安排。具体为,“2018年6月底前,关联方公司偿还3亿元-5亿元资金给上市公司,关联方公司不能按时归还资金的情况下,开晓胜按期履行代偿义务”。然而,根据盛运环保7月7日对外披露的《关于清欠解保进展情况的公告》,截至公告日,关联方公司安徽盛运重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用经营性货款清偿了2298.1万元资金,其他关联方暂未清偿公司资金,开晓胜也未代为清偿。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