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每日甘肃网10月17日讯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王进)10月16日,记者从城关公安分局获悉,10月15日中午,兰州大学第一医院发生一起殴打门诊医生的恶性案件。接到报警后,渭源路派出所安排警力进行调查,经过10小时的工作,于当晚11时将涉案嫌疑人叶某抓获。目前,嫌疑人叶某已被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金200元,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记者从渭源路派出所了解到,15日中午12时许,兰大一院发生一起殴打医生案件。随后,“紧急寻人!恳请大家提供施暴者线索,严厉打击涉医违法犯罪,还医生一个公道!”一文在网络流传开来。与此同时,渭源路派出所也接到院方报警,立即介入调查。据民警调查,15日中午,兰大一院传染科医生刘某结束了便民门诊的工作,正在整理诊室。此时,一位身着黑色外套、斜挂背包的中年男子前来要求开药。因为上午的取药时间已经截止,刘医生便建议他前往急诊科挂号。在此过程中,双方发生口角。该男子先是堵住诊室不让刘医生离开,而后又突然发难,连续暴击刘医生左眼及头部十余次,而后于12时15分逃离现场。暴行导致刘医生眼部充血,头部多处软组织挫伤,并伴有明显头晕、恶心等脑震荡症状。案发后,渭源路派出所立即开展调查和视频追踪,于当晚11时将嫌疑人叶某抓获。叶某对殴打刘医生一事供认不讳。经法医鉴定,医生刘某属轻微伤。

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10月16日,城关公安分局依法对违法行为人叶某处以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200元的处罚。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钢构分公司宁德7万吨锂离子电池正极材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