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原标题:叹息:失联浙大博士遗体在钱塘江被发现

这几天,很多杭州市民的心都被一名叫侯京京的浙大化工博士牵动。这名浙大学生在10月10日傍晚6点左右离开学校,之后随身携带的书包在四桥下层被发现,同时监控显示他进入四桥下层的观景平台后,没有再出现在监控画面里。

浙大博士被发现 遗体在水里泡了三四天

浙大博士被发现

学校师生报警后,钱江水上派出所近几日一直和渔民打捞队一起,在钱江三桥和四桥之间的水域里搜寻,由于没有目击者见到侯京京跳下江,所以大家都希望这仅仅只是个误会。

但是,令人遗憾的消息刚刚传来。

今天上午8点50分,钱江水上派出所接到指挥中心指令,有渔政工作人员在钱江四桥上游300米左右靠近南岸的水域,发现了一具浮尸。

接警后,钱江水上派出所副所长国亮带着同事立即赶往现场,9点左右抵达现场,并在该水域找到了尸体。

“发现时,这具尸体已经肿胀,初步估计落水已有三到四天,给辨认带来了一定的困难。”国亮表示,在尸体身上,发现了学生卡和手机,经由家属辨认后,目前已基本确认该尸体为前几日失联的浙大学生,具体情况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资源管理模拟游戏《医魔商道》5月3日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