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情侣公交霸座被打 情侣公交霸座为啥被打?】在公交车上,随处可以看到这样的提醒,老弱病残孕幼专座,或者是文明礼让。这也是告诉我们,在公共场合一定要尊老爱幼,尽量做到文明礼让,因为这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然而,现实生活中,我们却经常在公交车上看到各类丑陋的行为。破坏公交车座椅、公交上因为抢座而互殴、霸座行为等。正值国庆小长假,人们出行较多,也容易在车上发生矛盾纠纷。日前,在山东枣庄的一辆公交上,就发生这样一幕.........

情侣公交霸座被打原因是什么?霸座者终于被警方抓了?

【情侣公交霸座被打 情侣公交霸座为啥被打?】一对老年情侣乘坐公交,其中的男子一个人霸占了两个座位。这时,上来一名骨折的女孩,她提醒这位男子不要占两个座位,结果遭到对方谩骂,女孩便掏出手机拍摄。不料,这名男子的女伴站起来对这个女孩实施了殴打。女孩随后报警,这对老年情侣分别被行政拘留15天、10天。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民警进企开展“亲清八闽”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