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头像编辑:男人花 2018-09-22 16:15:19  来源于:男人窝 分享:  

张勇兵被批捕,上周的“快递员性侵女客户案”犯罪嫌疑人张勇兵已经被检察院作出批准逮捕决定。经多方审查认定,张勇兵的行为已经涉嫌强奸罪,符合逮捕条件,于是温州市鹿城区检察院作出以上决定,将交由公安机关执行。

张勇兵被批捕大快人心!快递员性侵女客户这一细节披露太无耻

张勇兵被批捕

据媒体报道,9月14日下午,温州市一女子在中通快递人员上门取件过程中,被该快递员意图强暴。在女子的奋力反抗下,该快递员最终没有能实行他的暴行。当晚,张勇兵被鹿城警方抓获,本人也对临时起意强奸未遂的事实供认不讳。

张勇兵被批捕大快人心!快递员性侵女客户这一细节披露太无耻

网友对此事表示担忧

事件当事人向记者披露了案件经过,如今回忆起来也是冷汗一身。事发前,受害者正准备收拾东西。由于家庭原因困难,受害人来温州外出打工,如今因长期劳累,患上了严重的外科疾病,本来打算收拾行李,回老家治病,没想到发生了这样的事。

受害人在9月14日中午打电话给中通快递客服,说有很多大件的快递要寄。下午3:40左右,快递员来到受害者的家中为她进行打包。由于包裹比较多,在等待快递员同事来帮忙的期间,两人随意聊天,快递员却临时起意,将受害人捆绑起来,进一步施暴。

今天受害人多次挣扎并求救,门窗一直开着,但是周围的邻居没有人进来帮忙。由于物件比较多,叫快递的同时,受害人也联系过搬家公司的师傅。搬运师傅上门,终于终止了这场持续40分钟的施暴行为。

张勇兵被批捕大快人心!快递员性侵女客户这一细节披露太无耻

周围的邻居无人有反应

两人僵持过程中,快递员表示愿意不收快递费来补偿受害者。快递员张勇兵被搬运师傅支开以后,也没有逃跑迹象,离开受害者家后,还在继续取件派送,而当晚就被警方拘留。

此事引起网友广泛热烈的关注,有网友说:“快递不要钱我就呵呵了,变态的行为是那点钱就能掩盖的吗?对女孩子一生的伤害是那点钱能补偿的吗?”

张勇兵被批捕,网友直呼大快人心!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