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原标题:公安部:全国统一销毁非法枪爆物品

央视网消息:在公安部组织下,今天(20日)上午10点在全国146个城市将同步开展以“治枪爆除祸患保民安”为主题的集中统一销毁活动,对去年以来全国公安机关收缴和群众主动上缴的14万余支非法枪支及一大批炸药、雷管等爆炸物进行集中安全销毁,切实消除社会治安隐患。

全国销毁非法枪爆怎么回事?销毁非法枪爆活动的主要是哪些城市

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今年2月,由公安部牵头,建立了24个部门参加的打击整治枪支爆炸物品违法犯罪部际联席会议,部署开展为期两年的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此次集中统一销毁活动,是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的重要举措,销毁活动在重庆市设主会场,在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江苏省南京市、湖北省武汉市、广东省广州市、云南省昆明市设立5个中心现场,其他140个城市设分会场。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