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第四届“北京社会公益汇”9月19日至21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共北京市委社会工作委员会、北京市社会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活动的主题是:社会公益、汇聚力量,有你有我、共建共享;宗旨是:让公益走进生活,让公益成为社会生活方式。

北京奥运火炬手协会获北京公益服务品牌奖铜奖

第四届“北京社会公益汇”开幕式现场

据了解,本届展会面积7000余平米,以现场展览展示、互动交流、观摩体验、资源对接、主题论坛等形式为主,分为“展”、“洽”、“品”、“论”、“行”5大板块,超过2000家各级各类社会组织参与相关活动。

本届“公益汇”多角度呈现社会公益服务及产品同居民生活的密切关联,深入宣传社会公益理念,同时在相关环节融入“一带一路”“精准扶贫”“冬奥会”等元素,体现了社会力量服务大局的独特魅力,北京奥运火炬手协会荣获第四届北京市社会组织公益服务品牌奖铜奖。

北京奥运火炬手协会于2013年8月获北京市民政局批准成立,以奉献爱心、回报社会为立会之本。协会自成立以来开展公益活动上百余次,关心残疾人健康,捐助贫困儿童,进高校关爱青年创业,进社区宣传奥运文化,传承奥运精神。最近协会走进东城区礼士胡同社区、朝阳区艺水花园社区、朝阳区紫绶园社区、大兴区高米店街道绿地社区以及房山永乐园社区等地,致力于青少年冬奥冰雪运动知识普及,冰雪运动安全防护指引,冰雪活动组织发布以及冰雪活动志愿者征集与服务。

北京奥运火炬手协会获北京公益服务品牌奖铜奖

北京奥运火炬手协会工作人员宣传奥运文化

在这次展会上,协会重点突出了参展内容与受众的交互式融合以及现场“零距离”体验,20日协会项目负责人刘力宏的项目路演更是博得观众的一致好评,使大家走近奥运,在图文并茂的演讲中加深对冬奥的了解。协会贯彻传递关爱、助力冬奥的倡议,愿与社会各界携手共进,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将2022年的北京冬奥会办成有史以来最棒最出色的一次冬奥会。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