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2018年国庆节、中秋节将至,昨天北京市12358价格监管平台发布节前消费提醒:今年中秋节假期高速公路不免费,国庆节假期高速将全部免费。 

根据这份消费提醒,今年“两节”期间北京高速公路的免费政策为:中秋节假期高速公路不免费,国庆节假期高速免费通行时间为2018年10月1日0时-2018年10月7日24时。此外,12358还提醒消费者,目前除占道停车和P+R停车(换乘停车场)外,北京市停车收费均实行市场调节价。实行计时收费的停车设施,满一个计时单位后方可收取停车费,不足一个计时单位的不收取停车费。大型活动期间,公园景区附近的占道停车场停车收费可实行计次收费。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从2018年8月1日起,北京巡游出租车每运次加收1元燃油附加费,出行时注意核对清楚收费项目及价格后再付费,同时向出租车司机索要发票。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