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原标题:西安男子地铁出站口两次猥亵同一女乘客 称其像自己女友

猥亵女乘客的理由,竟然是因为看其装扮像自己的女朋友。

24岁的彭女士住在西安市丈八北路附近,最近几天,她每天早上都需要去科技路上课。

9月13日上午8时许,她从丈八北路站乘坐地铁3号线,几分钟后,从科技路站下了地铁。在马上要出闸机时,她感觉屁股被摸了一下,一转身,看见一名20多岁的男子跟在后面。

彭女士追赶了几步后,因为心里害怕,就放弃了。到了晚上,她向西安市公安局地铁分局报了警。警方随即展开调查。

9月14日上午,警方在地铁3号线科技路站西边的出口闸机附近进行蹲守时,发现了那名涉嫌猥亵的男子后,将其带回调查。

经过询问,男子姓唐,今年23岁,其对猥亵女乘客的行为供认不讳。

据了解,这并不是唐某第一次猥亵彭女士。12日上午,在出站的时候,他还趁着出站的人很多,悄悄的摸了一下彭女士的屁股,因为下手较轻,彭女士并未注意到。唐某交待说,是因为在地铁里无意间看见彭女士的穿着打扮很像他的女朋友,他才做出了荒唐的事情。

17日,华商记者了解到,唐某已被公安地铁分局处以10日的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