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北马咸猪手遭人肉

网友根据该名参赛选手的编号“A3555”,已经人肉搜索出他的名字为陈雪良,而他在马拉松微信群的回应言论也是被网友扒出来,他竟然极为无耻的表示,“知道又怎么样,我摸一下她肚子,又没摸她什么。”

女生回应北马袭胸是怎么说的?监控记录北马咸猪手这一幕太猥琐(3)

女生回应北马袭胸是怎么说的?监控记录北马咸猪手这一幕太猥琐(3)

当然,北马赛事的主办方,以及相关部门会否及时对如此事件予以处理,又会否给予陈雪良何种处罚,也唯有等待事件的进一步发展。

延伸阅读:

咸猪手归类“性骚扰罪”

2005年正式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中,就已明确规定了“禁止对妇女实施性骚扰”,可是对于“性骚扰罪”的行为特征没有作出具体界定。 2005年5月21日,提交北京市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的《北京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办法(修订草案)》首次对性骚扰罪作出行为限定,明确5种形式构成性骚扰罪。草案第三十八条:禁止以语言、文字、图像、电子信息、肢体行为等任何形式对妇女实施性骚扰。

表现特征

性骚扰罪表现形式主要有以下几种:

1.口头方式:如以下流语言挑逗对方,向其讲述个人的性经历、黄色笑话或色情文艺内容;

2.行动方式:故意触摸、碰撞、亲吻对方脸部、乳房、腿部、臀部、阴部等性敏感部位;

3.设置环境方式:即在工作场所周围布置淫秽图片、广告等,使对方感到难堪。

广义的性骚扰并不限于异性间,对象亦不单指妇女而言;同性间亦可构成性骚扰。

处罚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二条第五款规定:多次发送淫秽、侮辱、恐吓或者其他信息,干扰他人正常生活的,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情节较重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五百元以下罚款。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