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周末,台风“山竹”肆虐粤港的图片、视频成为了朋友圈热传的素材,而深交所牛雕塑被台风吹倒也成为许多财经圈议论的对象,深交所铜牛被吹倒辟谣假的!

台风山竹过境后,有网友表示深交所的标志性建筑“牛”被“吹倒了”,并附上了相关图片。

深交所牛雕塑没倒什么意思?深交所牛雕塑倒了谣言怎么传的?

那么,深交所牛雕塑被台风吹倒真的假的?

但据了解,深交所大楼门前的铜牛塑像并没有被“吹倒”,塑像本身展示就是如图像所示,只是在照片的角度显示有“倒”的现象,在配合台风山竹的威力,导致网友误认为深交所铜牛塑像被吹到。

深交所牛雕塑没倒什么意思?深交所牛雕塑倒了谣言怎么传的?

据悉网传深交所这尊铜牛是当年与港交所互赠的礼物,2016年12月“深港通”的正式开启,也标志着受市场广泛关注的深港两地股市的互联互通正式落地,这尊铜牛也代表代表双方对今后共同发展的良好祝愿。

网友调侃称:熊市多段子,在我心目中早就倒了,都“熊”了那么久了这“牛”立在那儿有什么意义?从K线角度看确实倒了?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