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北京时间2018年9月15日9时13分在吉林松原市宁江区(北纬45.19度,东经124.71度)发生4.5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地震发生后,应急管理部副部长、中国地震局局长郑国光在应急管理部指挥中心与中国地震局、吉林省地震局、黑龙江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台网中心进行视频连线,要求迅速了解震情灾情,加强震后趋势分析研判,及时回应社会关切,维护社会稳定。要求中国地震台网中心在组织做好松原地震震后趋势分析的同时,密切关注全国震情趋势发展变化,加强震情监视和异常核实,加强震情分析研判。

中国地震台网中心组织联合视频会商,动态研判后续震情发展。吉林省地震局已启动地震应急四级响应,派出现场工作组赶赴现场,了解灾情,协助开展应急处置工作。

震中距松原市城区约10千米,距长春市城区约150千米,哈尔滨、长春、大庆、吉林等地震感强烈,呼伦贝尔、沈阳、齐齐哈尔、乌兰浩特等地有震感。目前震区没有房屋倒塌和人员伤亡情况。

责任编辑:林晗枝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吉林松原地震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