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9月2日,在金华市江北解放西路上,当时正骑着电瓶车的滕先生,突然听到身后一阵声响,转头一看,一个同样骑着电瓶车、上了年纪的男子摔倒在地。没多想,他上去扶起了这名男子。

摔倒老人儿子回应说了什么?小伙扶老人反被讹事件始末经过揭露

可没想到,这位男子却报警一口咬定称,自己是被滕先生撞倒的。但由于事发地点路段正在修路,暂时无法提供监控视频,事情陷入了僵局。

而在交警队里,被扶男子(曹某)的妻子一直对滕先生喋喋不休。

9月2日下午,我扶起一个摔车老人,对方报警称是我撞了他,导致摔倒。两天后我到交警队写材料,对方妻子开口就骂我“没良心,两天了一句话都没关心过”,她老公躺在医院里很痛,“事故的材料都是他口诉请别人写的”等等非常气人的话。

在得知出事路段的监控因为修路,暂时无法提供监控视频后,她气焰更加嚣张了。随后交警队表示双方先回去,等通知。(事后腾先生在网上发帖描述经过)

视频显示两人并无碰撞

可真相大白后对方却毫无歉意

好在事发后不久,警方从事发地附近一家钢材店的监控视频发现,曹某的确自己摔倒后被这位网友扶起来的。

当时,两辆电动车一前一后正常行驶,之后曹某的电动车突然倒地,人也摔倒在地。而滕先生则下车扶起摔倒的曹某。两辆车子并没有发生接触。

摔倒老人儿子回应说了什么?小伙扶老人反被讹事件始末经过揭露

真相大白后,本以为对方会因之前的行为心有愧疚,可对方却没有表示任何歉意。非但如此,曹某妻子还称:你好人做到底,去医院看看我老公吧。

今天,也就是9月6日,王警官已经找到了路段附近一家钢材店的监控视频,终于还我清白。可是对方却连道歉都没有一句,随后我便要求补偿我近几天来回警队的打车费,以及处理事故的拖车费、误工费等等。伤者妻子却说:你好人做到底,去医院看看我老公吧。(事后腾先生在网上发帖描述经过)

小伙表示将起诉对方

“如果没有监控,后果无法估计”

愤怒到极点的腾先生,自己当场就表示要起诉对方,但对方妻子却说:那你起诉好了。

腾先生表示,当时还有一位路人,也说是自己(滕先生)撞了老人。

“如果没有钢材店面的监控视频,再加上那个路人的指证,那我应该是全责了,那么我的家人跟我一起受苦,我还要背上不诚信一辈子,然后失业,移动公司一定会开除失信的人,那么我的扶人成本会高到哪种程度,无法一下子估计。”

目前,滕先生已表示将起诉曹某。

网友热评

对于滕先生的想法

网友们纷纷表示支持

摔倒老人儿子回应说了什么?小伙扶老人反被讹事件始末经过揭露

摔倒老人儿子回应说了什么?小伙扶老人反被讹事件始末经过揭露

摔倒老人儿子回应说了什么?小伙扶老人反被讹事件始末经过揭露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