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阿炜啊,你在哪里啊,我苦啊。我抱着你,你全身都是血啊。”

晋江市医院的病床上,施阿婆哭着呼唤孙子的名字,不禁让人动容。所幸,施阿婆和儿子林某雄暂时并无生命危险,但仍需进行观察。

昨晚,晋江永和马坪村发生惨案,张某仁手持刀具砍向施阿婆一家四口,导致施阿婆和儿子林某雄受伤,施阿婆的丈夫及其孙子不幸遇难。

伤者:奶奶病床上哭着喊孙子名字

今天凌晨0时许,海都记者赶到晋江市医院时,伤者林某雄已躺在病床上休息。他头部受伤,已包扎好,身上也有多处因搏斗留下的乌青等伤痕。

亲友们说,林某雄刚打了镇定剂,需要多休息,海都记者便没有多打扰。而林某雄的母亲施阿婆,当时仍在接受手术治疗。

福建入室砍人案凶手与受害者什么关系?这些谣言都不可信

早上10时许,海都记者再次来到病房。林某雄虽然已经清醒,但或许因为过于悲痛,一言不发,时而闭上眼睛。另一间病房里,施阿婆右脸、头部、后脑勺、左手及手臂、右手等处多处受伤,包着厚厚的绷带。

福建入室砍人案凶手与受害者什么关系?这些谣言都不可信

“阿炜啊,你在哪里啊,我苦啊。我抱着你,你全身都是血啊。”施阿婆哭着呼唤孙子的名字,情绪非常激动。亲友们见状,也都忍不住跟着落泪。

海都记者了解到,林某雄和施阿婆的伤势暂时并无生命危险,但仍需进行观察。在场医生表示,两名伤者的主治医师或刚上完夜班,或正在动手术,所以他们暂时无法提供准确信息。

传言:凶手曾多次坐牢  因感情问题迁怒行凶

福建入室砍人案凶手与受害者什么关系?这些谣言都不可信

今日,关于永和凶杀案,网上流传着一段凶手行凶动机,虽未得到警方证实,但却在当地人的朋友圈盛传。

该传言称,死者林某铺的儿媳妇,跟她姐妹在青阳开一家店,而这个姐妹与凶者张某仁交往过一段时间,张某仁坐过几次牢,林家媳妇跟这个姐妹说,不要跟他。分开后,张某仁多次去店里闹,报警被抓后,后面放出来。

传言还称,因为之前吵架,这个姐妹有在林家住过,张某仁前几天来家里,声称如果害他没老婆,他就杀他们全家。

传言里还描述了昨晚案发时的情景,称怎么也没想到张某仁会真的过来行凶,并称张某仁原本是过来杀林家媳妇的。

福建入室砍人案凶手与受害者什么关系?这些谣言都不可信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