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原标题:广西一教师涉嫌猥亵多名女学生被捕2校长被免职!

教师猥亵学生被捕现场图曝光 教师猥亵学生事件时间线整理

教师猥亵学生被捕 宜州教育局通报刘三姐镇中心小学老师猥亵学生事件始末。刘三姐镇中心小学老师猥亵学生事件始末什么情况?刘三姐镇中心小学老师猥亵8名学生丧心病狂,宜州教育局通报涉事老师韦某立被逮捕,对校长校长兰某忠、副校长李某燕予以免职处理。

9月5日上午,河池市宜州区刘三姐镇中心小学8名学生家长以自家孩子被该校一男教师猥亵为由,到宜州区委党校门口聚集,要求严惩涉事教师,并给予经济赔偿。

经有关部门领导与家长协商,双方同意,待学生家长在10天内提出书面诉求后,再由有关部门研究解决。

教师猥亵学生被捕现场图曝光 教师猥亵学生事件时间线整理

目前,犯罪嫌疑人韦某立已被依法逮捕,校长兰某忠及副校长李某燕被免职。

针对学生家长质疑宜州区有关部门对该事件处置不力的问题,宜州区教育局通报了有关部门对此事的处置进展情况。

宜州教育局通报老师猥亵学生事件:

教师猥亵学生被捕现场图曝光 教师猥亵学生事件时间线整理

2018年4月8日上午10时13分,宜州教育局称接到刘三姐镇中心小学书面汇报,反映该校二年级班主任韦某立教师有猥亵学生行为,据悉这名老师涉嫌猥亵十几名学生。

刘三姐镇中心小学老师猥亵学生事件时间线整理:

2018年4月8日上午10时13分,我局接到刘三姐镇中心小学书面汇报,反映该校二年级班主任韦某立教师有猥亵学生行为。接报后,我局第一时间指派分管安全的局领导到刘三姐镇中心小学,与刘三姐镇人民政府、刘三姐镇派出所共同驻校联合调查处置。

4月8日刘三姐镇中心小学向刘三姐镇派出所报案,刘三姐镇派出所当日立案并立即传唤犯罪嫌疑人韦某立,该校也于当日对韦某立进行停课处理;

4月9日刘三姐镇派出所依法移送犯罪嫌疑人韦某立到宜州区看守所拘留;

5月8日刘三姐镇派出所提请区人民检察院依法逮捕犯罪嫌疑人韦某立;

5月15日区人民检察院以韦某立猥亵儿童罪批准逮捕;

5月16日刘三姐镇派出所宣布对犯罪嫌疑人韦某立依法逮捕;

7月13日刘三姐镇派出所完成案件侦查,并于当日移送案件卷宗到区人民检察院;

8月24日区人民检察院依程序返案件卷宗到刘三姐镇派出所,请该所进行补充侦查。

目前案件正在按司法程序办理中。

教师猥亵学生被捕现场图曝光 教师猥亵学生事件时间线整理

4月17日我局与刘三姐镇人民政府、刘三姐镇司法所、刘三姐镇派出所、刘三姐镇综治办等有关领导及全体受害学生家长,在刘三姐镇召开协调会,充分听取家长对案件的处置意见。家长提出如下诉求:

(一)对韦某立依法处理;

(二)对负有责任的学校领导进行处理;

(三)对受害学生家长进行心理干预;

(四)对受害学生按意愿转学;

(五)对受害学生进行身体检查;

(六)负有责任的人员要进行经济赔偿。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冰山一角吧,家长应该引导孩子们受到欺负要站出来, 把这些辣鸡们送进监狱!这就是学校、教育部门出了事掩盖阻挠家长维权的后果。什么事都要家长自己动手维权!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冲绳县宫古岛几乎全岛停电 原因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