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大众网济南9月7日讯 9月7日上午8点许,位于解放东路与奥体西路交叉口附近的历下总部商务中心房地产开发项目工程发生塌方。大众网记者看到,现场有辅警执勤,塌方现场外已支起围栏。

济南工地塌方事件始末 济南工地塌方最新伤亡情况介绍塌方原因正在调查

大众网记者在现场看到,工地入口已紧急关闭,头戴标有天齐集团字样黄色安全帽的施工人员,也一度无法进入现场。现场,一位建筑工人告诉大众网记者,塌方发生在早上8点左右,但不知道有几人受伤。随后,大众网记者电话联系了山东天齐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工作人员回应称,相关情况正在调查中。

另据央视网的消息:记者从山东济南市委宣传部获悉,9月7日上午9时左右,济南解放东路与奥体西路路口东北角一施工工地发生支护坍塌事故,3人轻伤送医,3人被困,其中1人已被救出,生命体征正常。

济南工地塌方事件始末 济南工地塌方最新伤亡情况介绍塌方原因正在调查

目前公安、消防等部门正在现场组织救援,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据了解,此处在建工程是济南的一个商务中心房地产开发项目,施工单位为山东天齐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