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近日,在安徽合肥,发生一起“有味道”的入室盗窃案件。一名小偷套内裤,翻墙到邻居家行窃。然而,他以为套上内裤,邻居就认不出了吗?非也,遭到盗窃的家中主人,瞬间就认出了小偷是谁。到底现场都发生了些什么事呢?现场画面以及详细经过曝光,一起去看看吧!

有味道的盗窃案!小偷套内裤行窃却瞬间被认出原因竟是这样

在安徽合肥地区,一家小商店的监控记录下这一幕,在半夜店内关门后,一名小偷出现在店里。然而,令人瞠目的是小偷头上的物件,竟然是一个内裤!据悉,该名小偷行窃邻居家,怕被认出因此就套上了内裤。然而,家中的主人发现被盗后,在看监控的同时,瞬间就认出了小偷是谁。

女士表示,自己是受害人通过一些体貌特征,还有一些行为方式 基本上确定是她的一个邻居盗窃的。据当地民警表示,小偷此次入室行窃,一共偷了几千块的现金,同时还有一台收银的电脑。看到这样的画面,网友们也都纷纷吐槽称,“真是有味道的盗窃啊”。

小偷套内裤行窃 原因是这样实在让人不忍直视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小偷套内裤行窃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