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原标题】长沙一家麻将馆老板娘遭前夫刺死 实在是太惨烈了

女子遭前夫刺死是怎么回事?两人发生了什么男子为何杀第三人?

8月28日11点多,在湖南长沙高新区麓谷锦和园小区一麻将馆内发生了一起命案。一名男子持尖刀将两名女子刺伤,由于伤势过重,两名女子均不治身亡。记者在现场了解到,麻将馆面积约二三十平米,事发时,包括两名受害者在内,一共有6人,大家正在闲聊之时,意外突然发生了。

长沙一家麻将馆老板娘遭前夫刺死 实在是太惨烈了

目击者介绍,由于事发突然,众人根本没反应过来。男子当时是直接从后门冲进了麻将馆的厨房,将老板娘伍女士刺伤。随后从厨房里出来,又刺伤了刘女士。目击者回忆,在刺伤两人后,行凶的男子将凶器丢弃在一旁,立即驾驶电动车逃离了现场,而被丢弃的凶器有一米多长。在场的人第一时间拨打了120,将两名受害者送往附近的湖南航天医院进行抢救,但不幸的是,两人均在就医途中就停止了呼吸。

长沙一家麻将馆老板娘遭前夫刺死 实在是太惨烈了

那么,行凶男子究竟是谁?为何如此残忍呢?现场一位知情人告诉记者,行凶男子与麻将馆老板娘伍女士曾经是夫妻,但是两人已经于今年8月份离婚了,行凶原因也许与这次离婚有关。至于为什么会牵涉到另外一名姓刘的女子,在场的人们也并不知情,需要等待警方的调查结果。警方在事发后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进行调查取证,正在全力抓捕嫌疑人。如果您有相关线索,可尽快联系警方。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