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原标题:弟弟向哥买毒品 兄弟俩双双被抓

弟弟向哥哥购买毒品再贩卖给他人,结果兄弟俩双双被判刑。日前,经宁夏回族自治区永宁县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以贩卖毒品罪判处被告人马伟有期徒刑二年零六个月,并处罚金4000元;以贩卖毒品罪判处被告人马强有期徒刑一年零十个月,并处罚金3000元。

马伟无固定职业,平日又喜好打麻将,找不到活干又缺少赌资时就靠贩卖毒品周转些“活钱”。2017年8月7日,银川市的张某联系马伟,向其购买毒品冰毒,马伟因手上没有“现货”,遂联系了其哥哥马强,从马强手里购买了价值2400元的冰毒。当天晚上,马伟在银川市建发桥头与张某进行毒品交易时被民警当场抓获。经称量,从马伟处扣押的冰毒净重5.72克。马伟向公安机关提供其哥哥马强的家庭住址并带领侦查人员将马强抓获。据马伟交代,其共向马强购买过两次毒品以供自己贩卖。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