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昨天七夕,很多情侣当街秀恩爱。但是朱先生就比较惨了,他在七夕前和女朋友分手了!于是在10日,杭州的石先生挑选一只价值7万多元的手镯,还买了一部苹果手机,打算送给前女友求复合。

万万没想到,前女友朱姑娘收下了礼物,但表示不能复合,甚至还刺激了石先生。既然复合不成,价值贵重的礼物总该要回来吧!但是第二天,石先生要回礼物被拒,气不过便报警称被抢劫,结果因报假警被行政拘留。

送前女友8万礼物后报警怎么回事?网友炸了真相曝光后你站哪边?送前女友8万礼物后报警怎么回事?网友炸了真相曝光后你站哪边?送前女友8万礼物后报警怎么回事?网友炸了真相曝光后你站哪边?送前女友8万礼物后报警怎么回事?网友炸了真相曝光后你站哪边?

石先生报警的行为当然是不对的,但是前女友朱小姐这种不愿复合还要收下礼物的行为,是不是不太恰当呢?对此网友也是纷纷发表了看法:

送前女友8万礼物后报警怎么回事?网友炸了真相曝光后你站哪边?送前女友8万礼物后报警怎么回事?网友炸了真相曝光后你站哪边?送前女友8万礼物后报警怎么回事?网友炸了真相曝光后你站哪边?

网友的言论虽然激烈,但是也是非常一致地谴责这位女士的行为。在法律层面上,朱小姐没有违法,但是从道德来说,不愿意接受别人的心意却收下对方的贵重礼物,显然是不合适的。这种行为,不就是网上最让人讨厌的拜金、绿茶婊吗,难怪网友如此愤慨了!也希望广大男士找女朋友时擦亮眼睛,不要从垃圾堆里找女朋友,减少此类事件的发生。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