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中新网8月17日电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官方微博17日中午发布消息称,网传视频苏通大桥拉索断裂为不实消息。江苏省交通运输厅介绍,由于台风影响,苏通大桥五根斜拉索的阻尼器连接螺栓滑丝脱落。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受台风“温比亚”影响,苏通大桥一根斜拉索阻尼器断裂,大桥实施特级管制,暂时封闭。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介绍,今天上午9:15,苏通大桥因受18号台风“温比亚”影响,桥面风力达到十级,实施特级管制,在南通开发区收费站分流由北往南车辆,在常熟开发区收费站分流由南往北车辆。

由于台风影响,导致大桥五根斜拉索的阻尼器连接螺栓滑丝脱落,该阻尼器主要对斜拉索起到减震作用,不影响斜拉索性能,对大桥结构不产生影响,不影响桥面安全通行。网传视频苏通大桥拉索断裂为不实消息。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介绍,目前,苏通大桥由于桥面风大仍处于特级管制,交通和交警部门正在对桥面滞留车辆进行疏导,苏通大桥公司现正在紧急对滑丝脱落的阻尼器抢修中。

江苏辟谣拉索断裂怎么回事?网传拉索断裂的是哪座桥有危险吗?

通报截图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