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看门大爷一跃成为公司董事长,别惊讶,还真是真事儿,提拔速度堪称火箭!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呢?

提拔门卫当董事长事情真相曝光 背后竟有这巨大阴谋?

8月10日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道口贷近期公告称,新三板公司童创童欣承付所有待还款项目共31个,金额2240万元,涉及投资人2496人,上述项目全部存在无法正常到期还款的风险。

更富戏剧性的是,就在6月初首个项目到期之前,童创童欣选出了新任董事长,而这位新董事长实际上是一位看守仓库的门卫大伯。

提拔门卫当董事长事情真相曝光 背后竟有这巨大阴谋?

截至公告发布之时,童创童欣仍未给出关于偿付投资人的任何还款计划或规划承诺。

童创童欣全称是北京童创童欣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2016年5月在新三板挂牌,总部设在北京,业务模式主要为儿童服装和相关领域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目前已因未按时披露去年年报而摘牌。

提拔门卫当董事长事情真相曝光 背后竟有这巨大阴谋?

自2015年8月18日以来,北京派克兰帝儿童服装服饰有限公司和北京童创童欣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先后作为核心企业,为其上游供应商共100余家,通过道口贷平台向投资人累计融资2.04亿元,已正常到期还款1.81亿元。

目前,童创童欣承付所有待还款项目共31个,金额2240万元,涉及投资人2496人,人均金额8974元。上述项目全部存在无法正常到期还款的风险。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