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8月2日早上,泸州市交警人员在市区刺园路一段执勤时突遇危险,一辆白色小车突然加速闯关,将一名交警顶在引擎盖上,高速行驶了数百米。另一名交警为了控制驾驶员,紧急情况下,也只能吊在高速行驶驾驶车辆的车门上被拖行。

交警挂车上被拖行数百米目击者还原惊险一幕!拖行交警后果很严重

后方行驶车辆上的乘车人员拍下了这惊险一幕,视频中,拍摄者惊呼,“这样子都不停下来呀!”并猜测讨论,是酒驾还是毒驾了?

交警挂车上被拖行数百米目击者还原惊险一幕!拖行交警后果很严重

视频中,车子在一处上坡路段停下来,车上后座下来一名女性。之前吊在车门上的交警打开了车门,俯身探入车内控制住驾驶员,为了控制车内驾驶员不再驾车逃离,从引擎盖下来的交警一直站在车头前,用身体挡着车子。

8月2日上午,记者从泸州交警部门证实了此事,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