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北京一架直升机坠落现场图曝光 目击者称飞机在上空盘旋多圈后坠落

据目击者冯先生说,直升机坠落的地点就在京城高速吉祥寺桥附近,他下午1点钟路过这里时,现场封锁还没有解除,有5、6辆消防车在现场待命,从远处看过去,可以清楚看到直升机右侧机身完全着地,机顶的螺旋桨已经不知去向,现场还散落着一些机身残骸。另据其他目击者称,直升机坠落时,机头先着地,机身与机尾分离。幸运的是,机上的飞行员已经获救,没有大碍。据初步了解,坠落直升机属于华彬集团。

据悉,直升机隶属于北京华彬天星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今天上午11时许,一架贝尔429直升机在京承高速附近执行任务时遇到特情,飞行员及时处置,远离人群实施迫降,机上及周边人员无伤亡,机身受到一定程度损坏。目前,华彬方面已成立事故应急小组,具体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林晗枝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