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7月28日,央视曝光了“海南不合理低价游乱象”,其中播出了海口市远通国际旅行社海府路营业部、中旅控股国际旅行社、逍遥国际旅行社龙昆南营业部和南国风光旅行社涉嫌低价经营的情况。

节目播出后,海口市高度重视,当晚海口迅速安排部署由省旅游质监局、市旅游质监所和市旅游警察支队共14人组成的四个检查小组,分赴被曝光的四家旅游企业,依法对涉嫌“不合理低价游”展开调查。通过现场检查、询问、查阅电脑和档案资料,基本锁定相关企业的违法事实。

下一步海口相关部门将进行深入的调查取证,完成证据收集工作后,依法按不合理低价从严从重处罚。同时,举一反三,加大力度打击不合理低价游现象,迅速摸清、梳理和分析海口市旅游市场存在的海南散客游、海口散客游涉嫌低价问题,约谈全部经营海南散、海口散的企业,查实一个处理一个,建立严管重罚的长效机制,规范旅游市场秩序,维护海南国际旅游岛和自贸区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