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本报北京7月20日电 (记者杨召奎)今天晚上,中国消费者协会(以下简称中消协)发布的《关于华帝促销活动引发投诉处理工作的进展情况(截至7月20日17时20分)》显示,自昨天17时,中消协发出征集关于华帝公司促销活动引发投诉的公告后,24小时内,共收到涉及华帝公司的投诉73件,相关投诉材料已转华帝公司,要求该公司妥善处理。中消协已向华帝公司发出《约谈函》,具体约谈工作在准备过程中。

在世界杯期间,华帝公司推出了“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的营销活动。但中消协表示,华帝公司未能依约定兑现承诺,并于昨天发布公告,公开征集有关华帝促销活动引发的投诉。

中消协表示,希望在“夺冠套餐”退全款中遇到障碍的消费者,按公告中明示的网址反映相关情况,并将投诉材料发送到 touse20180@cca.cn。

今天凌晨,华帝公司在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目前消费者退款工作已在紧张有序开展。该公司将恪守诚信原则,严格按照售前约定及承诺,切实地做好每一位消费者的退款工作,请中消协及广大消费者监督指导。

此外,今天17时20分,中消协收到华帝公司的《回复函》。《回复函》称,个别消费者购买的并非“夺冠套餐”型号产品,不符合退全款的条件,却要求办理退全款;根据活动规则,赠品特惠升级权益和退全款权益只能二选一,但个别消费者在选择赠品特惠升级后,仍要求退全款;根据公示的活动情形,消费者在非活动期间购买的产品并不参与此次退全款的活动,但是个别消费者在非活动期间购买的产品,仍要求办理退全款。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