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新华社武汉7月20日电(记者冯国栋)武汉警方日前打掉一涉嫌强迫交易的“红酒贷”犯罪团伙。团伙以办理小额贷款为名,强制要求借款人购买“进口红酒”。仅40元的红酒售价高达2400元,短短一个月就有80多名贷款人掉入陷阱,涉案金额逾百万元。目前10名团队成员已被依法刑拘。

据武汉市公安局武昌区分局办案民警王成介绍,今年7月,警方收到多起针对“红酒贷”的报警。民警调查发现,这家公司以办理贷款的名义,通过低息吸引受害人签订贷款合同,并强迫贷款人进行商品交易。批发价每瓶仅40元的红酒,以2400元的高价被强制卖给贷款人。团伙以此从中谋取高额利润。

日前,武汉警方出动警力,打掉了这个以袁某、李某为首的“红酒贷”犯罪团伙,现场查扣80余份贷款合同和10多箱红酒。袁某等人向警方交待,通过这种手法,团伙头目一个月非法获利25万元。

目前,团伙10名嫌疑人已被依法刑拘。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