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女子轻轨咬伤乘客还脱衣舔血现场太惊悚 真相揭秘为什么咬人

女子轻轨咬伤乘客还脱衣舔血现场太惊悚 真相揭秘为什么咬人

咬人女子身上已盖上衣服。图片来源网络

今(18)日下午,轨道3号线列车上,一名女子咬人的视频在朋友圈疯传,甚至一度上了微博热搜。重庆轨道集团发布通报称:咬人女子因与丈夫感情问题导致情绪失控,在轨道3号线列车上咬伤乘客。

轨道车厢内一女子咬男乘客还脱衣

女子轻轨咬伤乘客还脱衣舔血现场太惊悚 真相揭秘为什么咬人

网友称女子咬人行为发生在金竹站。图片来源网络

从网上的视频中可以看到,这名咬人的女子穿着白色上衣和黑色下装,紧紧箍住一男子的颈部,还在用嘴咬他。被咬男子坐在座位上发出惨烈叫声,期间男子用手机砸向女子头部,拼命想要摆脱女子,周围的乘客都被吓得不敢上前。随后,该女子还俯下身舔舐男子留在地上的血迹,甚至脱掉身上衣物。

有网友称自己当时在轨道3号线上目睹了这一幕,称咬人女子在轨道鱼洞站上车,咬人行为发生在金竹站。

而从网上的另一段视频中可以看到,列车停靠在站台时,有轨道工作人员拿着防爆钢叉将女子控制,有热心市民脱下自己的衣服给已被控制住的女子盖上。

驾驶员通过监控发现车厢内异常

记者随后向重庆轨道集团求证,了解到今日下午女子咬人事件确有其事。

重庆轨道集团相关人士告诉记者,当时驾驶员通过车内监控发现车厢内有异常后,随即将情况通报给金竹站的工作人员,随后驾驶员和车站工作人员一起将女子控制。

该人士表示,轨道3号线列车运营并没有因此受到影响。

官方通报称女子因感情问题导致情绪失控

重庆轨道集团在随后发布的通报中称:7月18日13时左右,四川渠县人李某(女,36岁)因与丈夫感情问题导致情绪失控,在轨道交通3号线03050列车上咬伤乘客高某某(男,56岁)。轨道交通工作人员发现此突发情况后,立即按照应急预案在金竹站迅速疏散乘客,并报告相关部门。李某被迅速控制并移交轨道交通分局,高某某很快由120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目前,警方正对该事件做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