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平日里走在银川新华街,一些男子将路人拦下称有便宜的耐克、阿迪达斯出售,不少人贪图便宜购买,殊不知这些所谓的名牌服装都是假货!7月17日,银川市公安局发布通报,查获一批涉嫌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两名犯罪嫌疑人被刑拘。

银川查获假冒名牌涉及哪些牌子?这些服装卖去哪里?

新消息报记者 张磊

7月14日,银川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接上海恒方知识产权有限公司经阿迪达斯体育(中国)有限公司代表胡克明报案称:在银川市新华街、步行街发现有人摆摊贩卖大量假冒伪劣的阿迪达斯服装。

专案组通过深入调查排摸,及时查清了假冒品牌服装在银川市存放、销售具体情况,准确掌握售假犯罪嫌疑人的行踪。

银川查获假冒名牌涉及哪些牌子?这些服装卖去哪里?

当日18时,专案组兵分两路,同时对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网点、存储仓库进行突击搜查,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陶某、杨某某,当场查获假冒耐克、阿迪达斯等知名品牌服装10000余件,涉案价值300余万元,同时起获了售假单据。

犯罪嫌疑人陶某、杨某某交代:自今年以来在银川市新华街非法销售假冒耐克、阿迪达斯等知名品牌服装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陶某、杨某某因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