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网恋不可怕,可怕的是交往了1年的女朋友居然是个壮汉,是个壮汉就算了,还被骗了将近35万,套路太深,我要回农村!

借钱35万哄女友聊天记录套路深 借钱35万哄女友真相揭秘!

一男子,跑到警察局报警,说自己被“女友”骗了。待警察询问“女友”的信息,男子才发现自己一无所知!原来男子通过微信摇一摇与“女友”认识,后来两人越聊越亲密,就发展成情侣了,但是在这期间两人都只是每天打字聊天,语音都很少很少,男子开始以为“女友”害羞,每次两人约定时间见面吗,“女友”都爽约了。

在这一年期间,“女友”总是借口的跟男子借钱,男子为了哄女友开心,有应必求,交往没多久“女友”就跟男子借3000钱买手机,男子转账以后,“女友”不但没有还钱,还找了各种借口继续想借。比如说家里父亲中风住院,需要住院治疗的费用,后面又说治疗无效过世了,需要丧葬费,再到后面说她母亲要过生日,要给她筹备生日宴。男子硬是跟亲朋好友借钱帮助了“女友”。

借钱35万哄女友聊天记录套路深 借钱35万哄女友真相揭秘!

前不久,男子好不容易才拨通“女友”电话,但接电话的却是一名男人,这才意识到自己可能被骗了!警察一统计,才发现转账账户一共有35万元,案件进一步审核中。

元芳,你怎么这两个男人的爱情?

借钱35万哄女友聊天记录套路深 借钱35万哄女友真相揭秘!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