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经常游荡于各大社交平台的你应该知道,最近一款网红冰淇淋椰子灰可是异常火爆。在诸多社交平台上,我们都能看见这款黑色的冰淇淋“椰子灰”。而此款冰淇淋因为内部添加了活性炭成分,近日在国外被禁售。

网红黑冰激凌椰子灰国外禁售 国内却仍火爆畅销!

网红冰淇淋

根据商家在宣传该款冰淇淋时的宣传语来看,这款冰淇淋中因为含有活性炭,因此具备良好的美颜功效。但是事实恐怕并非如此,专家提醒大众。活性炭不仅会影响营养的吸收还会降低药物的吸收,更严重来看甚至会降低人体肠胃蠕动,造成恶心便秘等不适情况。难怪网红冰淇淋椰子灰国外禁售,含有活性炭成分的网红冰淇淋对人体的害处绝对不止一点点。

网红黑冰激凌椰子灰国外禁售 国内却仍火爆畅销!

网红冰激凌椰子灰

近几年随着各类社交软件的流行,很多朋友通过此类软件,发布宣传各类新奇搞笑事物。商家们也不放过任何一个能够博得大家眼球的机会,激发大众的购买欲望。这款冰淇淋椰子灰,也是近段时间最新流行的产品之一。外表全黑,内含活性炭的椰子灰冰淇淋看起来就十分魔性,非常容易就会令众人感到好奇,进而购买尝试。有人称虽然该款冰淇淋吃起来舌头犹如中毒一般,然而实际上犹如活性炭作用的椰子灰还有排毒的功效。排毒养颜,多少人都无比满意的功效,然而现实却并非如此。

网红黑冰激凌椰子灰国外禁售 国内却仍火爆畅销!

网红冰激凌椰子灰国外禁售

在诸多平台大肆宣扬该款网红椰子灰冰淇淋,具有如何如何完美功效的时候。国外方面却发现了此冰淇淋食用后的诸多弊端。被禁止销售的网红冰淇淋如今还在国内畅销,您是不是也还在跟随潮流购买品尝?

在这个“网红”时代,某一样东西某个人都可能成为网红,可是当真所有网红都值得大家追捧、尝试吗?恐怕并非如此。网红冰激凌椰子灰国外禁售,希望你也能早日清醒放弃无意义的跟风行为。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