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菜单焕新 必胜客今春倡导“贪新主义”

潮流十年一轮回,2018年一开端,就已经隐隐显露了与2017完全不同的气质与流行。 把持了时尚界两三年的黑白灰冷淡风,被各种繁复的色彩和花纹所淹没。连鼎鼎有名决定着色彩趋势的pantone色,今年竟然也轮到了高调妖娆的电光紫,在人群中一眼被看到,凸显自我,与他人的不同,成了年轻人追逐的目标。这种“贪新”,不光体现在穿着,也体现在生活的各种方面,成为了时下的一种生活态度。

对美食的追求亦如此。4月23日,西式休闲餐饮专家-必胜客推出了2018春季全新菜单,颠覆性革新主食、色拉、小吃、饮料、甜品,全新味觉体验,满足人们渴望尝鲜的心。

菜单焕新 必胜客今春倡导“贪新主义”

美食新主张“贪新”才够味

比萨专家推陈出新

作为比萨专家,必胜客的春季新菜单重头戏自然是比萨。两款特色比萨进行了升级:黄金夏威夷风光比萨升级了大片菠萝,融入浓浓芝士。文艺小清新口味的地中海风情烤蔬菜比萨,烤到恰到好处的黄绿西葫芦,混合清新芦笋、柔嫩洋蓟、鲜美菌菇、爽口樱桃番茄,佐以清香罗勒青酱和香浓的莫扎里拉芝士,适合偏爱健康生活的年轻消费者。另外出现在新菜单中的三款比萨,鳗烤究比萨和美式至尊四拼比萨、中西融合四拼比萨,则是在2017年短期上市热卖后,于万众期待中杀出重围,在多款候选比萨中脱颖而出,正式成为了必胜客比萨菜单中的长期售卖产品。

菜单焕新 必胜客今春倡导“贪新主义”

食材翻花样。虽然从表面上看,沙拉是非常简单的菜品,但是通过对食材的改变,可以将美食的段位再度提高,比如和风五色蔬果沙拉,就使用了红心火龙果、秋葵、玉米、番茄、红萝卜片,满足人体日常摄入五色蔬果的需求,另外还贴心推出了“一碗小水果沙拉”,混合四种新鲜水果和当下的网红食材蔓越莓,适合一个人放松享受。

而在上海北京等部分城市售卖的藜麦烤时蔬沙拉,更是加入了被称为“粮食之母”的藜麦。这种特别的食物原产于南美洲安第斯山区,有5000-7000多年的食用和种植历史。藜麦的特别之处在于蛋白质含量和质量高于大多数谷物,而且还是膳食纤维、多不饱和脂肪酸和矿物质的重要来源。

早在上世纪80年代,藜麦就被美国宇航局用于宇航员的太空食品,联合国还将2013年宣布为国际藜麦年。这种食物吃起来到底是什么味道,还有待大家亲自到餐厅体验。除此之外,本季新菜单甜品系列还全新推出了各具特色的四款产品:双重芝士蛋糕选用两种进口芝士,浓郁的进口牛乳烤芝士和清新的冻芝士慕斯,再叠加上如初雪般的淡奶油和白巧克力,一人一块吃起来仍意犹未尽。

经典提拉米苏则融入了马斯卡彭和奶油芝士,更特别加入咖啡手指饼层,层层搭配口感更丰富。而甄选纯正进口比利时松露巧克力的比利时巧克力蛋糕,搭配了榛果巧克力薄脆片,松脆中富含浓郁可可风味,带来唇齿之间至纯的巧克力享受。还有广受喜爱的抹茶雪域蛋糕,升级添加了更多抹茶粉,明亮的色彩不但提高了这款甜品上镜的颜值,更带来夏日的一抹清凉,而且抹茶的微苦搭配冰淇淋的香甜,也给予了味蕾纯净的满足感。

菜单焕新 必胜客今春倡导“贪新主义”

颜值爆表的全新产品。饮品类加入了一个全新家族—果昔系列:清新奇异果酸奶果昔和热情火龙果酸奶果昔。分别用酸甜爽口的奇异果和炽热细嫩的红心火龙果,加入金黄香甜的菠萝、软糯的香蕉,与香浓细滑的酸奶融合,搅打出一杯色泽鲜艳,口感饱满丰富的果昔,再加入四大片新鲜奇异果,一上桌就是吸引人的视线焦点所在,后者的红绿撞色搭配也屡屡成了在网络上出镜的网红。而同样以非凡外貌出场的流金闪耀咖喱牛肉蛋包饭,则是在喷香培根鸡蛋炒饭上盖上金黄饱满的蛋包,轻轻划开,鲜美的蛋汁如魔法般倾流而下,淋上咖喱牛肉汁,美味层层叠叠,宛如一场充满仪式感的就餐体验。还有比利时风情华夫冰淇淋,将华夫与冰淇淋的缤纷甜品组合,每日新鲜制作的比利时华夫,搭配新鲜水果,更创意添加黑巧克力爆谷米和比利时巧克力酱,有搭配黄桃和搭配猕猴桃与香橙的两个系列选择。

菜单焕新 必胜客今春倡导“贪新主义”

年轻的调性是什么?是不按套路出牌、是对自己的坚持锲而不舍、是对新事物保持永远的好奇心……在5月的福州,一群年轻人聚集到安泰必胜客餐厅,一起来寻找和实现这一切……

菜单焕新 必胜客今春倡导“贪新主义”

学习街舞几年时间,两个大学少年从陌生到因街舞而结缘,成为学校里的街舞达人。对街舞的执着,对舞中意境的好奇,从跟随效仿到现在努力地自创动作、走出舒适区,进入广阔的未知去探索,寻找自己体能边界的,满足自己“贪新”,哪管他满身尘土,必胜客的派对就是我的青春舞场。

菜单焕新 必胜客今春倡导“贪新主义”

和煦的午后阳光、古色古香的镂空门窗, 青春爱秀的我们爱美食、爱社交,走到哪里都会成为焦点。换上晚装,我们就是这里的控场Showgirl,手捧必胜客的全新菜品,镁光灯为我打亮。年轻、自信、对自己的塑造锲而不舍,这就是我们,哪里都可以是青春的秀场,只要我愿意。五月里的必胜客餐厅,我们找到了这样的感觉。

菜单焕新 必胜客今春倡导“贪新主义”

必胜客从2008年开始每年更新菜单,迄今上市的新产品超过300个。而今春新菜单的主题“贪心-贪新主义”正与时下年轻人的风格相一致,后者总是充满了发现尝试一切新鲜事物的好奇心,他们不满足于安全的基础色调,而是勇于突破既定的界限,打破规则的束缚。“贪新主义”是他们的信仰,常人眼中不按套路出牌的冒险家,对新事物永葆好奇心的探索者,锲而不舍塑造自己的偏执狂都是他们的身份。必胜客相关负责人表示:“本季新菜单对食材进行了大范围的升级,全面提升品质感和价值感,倡导新的“食尚”生活趋势。同时也是以全新美食满足敢于冒险、不墨守成规、喜欢尝鲜的年轻人。”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