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原标题:婺源回应“游客在上严田村游玩被强收卫生费”:责令退钱道歉)

江西婺源回应游客被强收卫生费:责令退钱道歉

3月17日,江西婺源旅游市场联合执法调度中心接到游客投诉称其在婺源县赋春镇上严田村游玩时被强行收取卫生费。接到投诉后,执法部门迅速介入。经调查,事情经过如下:3月17日15时许,浙H牌照旅游大巴载50余名游客进入上严田村游览,16时许游览完毕准备登车返回时被该村旅游专业合作社工作人员收取卫生费200元。依据相关法律法规,执法部门已对涉事严田旅游专业合作社进行以下处理:

一、责令上严田村旅游专业合作社退还收取的200元卫生费,并向当事人赔礼道歉;

二、责令上严田村旅游专业合作社立即停止向游客收取卫生费的行为。

感谢大家对婺源旅游的关心,欢迎大家继续对我县旅游业进行监督。

婺源旅游市场联合执法调度中心

2018年3月20日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