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原标题:明后天,双台风可能接连登陆我国!这些地区将有大风雨!

中央气象台预计,未来两天,今年第18号台风“泰利”和第19号台风“杜苏芮”或将在我国沿海登陆。届时,预计台湾、浙江、福建以及广东、海南等地将有较强降雨。国家防总已于昨日(12日)启动防汛防台风Ⅲ级应急响应。

双台风可能接连登陆我国!这些地区将有大风雨!

双台风将于14日15日登陆

路径仍有不确定性

中央气象台今日(13日)上午10时继续发布台风橙色预警:今年第18号台风“泰利”正逐渐靠近我国,今早10时台风中心位于浙江象山东南方约70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3级。预计,“泰利”将以每小时15-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继续增强,最强可达强台风级或超强台风级,逐渐向浙江沿海靠近。

双台风可能接连登陆我国!这些地区将有大风雨!

需要注意的是,在“泰利”西侧还有一个热带低压已经加强为今年第19号台风“杜苏芮”。“杜苏芮”的中心今天上午10时位于海南省三亚市东偏南方向约870公里的南海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八级。

预计,“杜苏芮”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逐渐向海南南部沿海靠近,将于14日夜间到15日上午在这一带沿海登陆;也有可能在海南南部近海擦过,并于15日晚上在越南东部沿海登陆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