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非洲留学生说要回家避暑 非洲小哥在中国晒黑被吓坏

【太热了,非洲留学生说要回家避暑】一段非洲留学生要回家避暑视频走红。他叫King Fazz,来自非洲加纳,在@西南科技大学 读研。当天他和同学练完足球,热得受不了就录下视频:“太热了,我要回非洲避暑。”他的家乡加纳只有20多度。

非洲小哥在中国晒黑被吓坏 还有一非洲友人在北京中暑了

据央视网消息,中央气象台7月13日06时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

预计,7月13日白天,华北、黄淮、西北地区东部、四川盆地、江汉西部、江南、华南东北部以及内蒙古中西部、甘肃、新疆南疆盆地和沿天山一带等地有35℃以上的高温天气,其中,河北中南部、北京西南部、河南北部、山东北部、山西西部和南部、陕西东部和关中地区、宁夏北部、甘肃西部、内蒙古西部、上海、浙江、湖北西北部以及新疆沿天山一带等地的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7~39℃,局地可超过40℃。

非洲小哥在中国晒黑被吓坏 还有一非洲友人在北京中暑了

非洲小哥在中国晒黑被吓坏 还有一非洲友人在北京中暑了

据微博网友“热心市民马sir”爆料,13日,一名非洲友人在天安门广场上中暑了。而该名非洲老兄是来北京避暑的,而且他在非洲一辈子都没中过暑……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全省对台工作会议召开 周祖翼讲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