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枣庄市委组织部长王常胜及其妻临沂食药监副局长娄平被撞身亡

资料图:王常胜

7月2日,澎湃新闻记者从山东省临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及临沂市食药监局等单位获悉,7月1日晚9点20分左右,枣庄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常胜及其妻子临沂市食药监局副局长娄平在临沂市兰山区境内散步时被撞身亡。

据山东省临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官方微博“临沂交警”7月2日发布通报称,2017年7月1日21:20分许,兰山区刘某驾驶鲁Q7SD06轿车沿兰山区滨河西路由南向北行驶至广州路与滨河西路交汇处,与步行的王某某、娄某相撞后,又与对行的河东区太平镇刘某驾驶的鲁QW905E轿车相撞,造成娄某当场死亡,王某某受重伤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两车部分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肇事司机已被警方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临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及临沂市食药监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均证实,通报中提及的娄某、王某某即娄平、王常胜夫妇。

官方简历显示,王常胜,男,汉族,1966年10月生,籍贯山东平邑,出生地山东平邑,山东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2007年7月任正县级,2011年11月任枣庄市山亭区委书记,2015年6 月起任枣庄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另据临沂市食药监局官网领导分工一栏介绍,娄平的分工是负责药品生产流通监管、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医药健康产业推进等方面工作,分管药品生产监管科、药品市场监管科和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市医药健康产业办公室。

此外,临沂市食药监局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记者,娄平与王常胜同龄,也是出生于1966年。

责任编辑:刘微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普聚金融服务 惠及千企万户 ——福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