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暑假就要到了,对外来务工人员的孩子或来杭的小候鸟来说,他们很多时间处于无人看管状态,很容易出事。记者近日获悉,杭州有个小女孩曾在长达一年多的时间内遭同学父亲的“动手动脚”,因害怕父母打她不敢说,结果父亲知道后,第一反应就是给女儿一巴掌;另一个小姑娘跟男网友见面,喝下对方给的饮料后,在昏睡中被侵犯。杭州市西湖区检察院未检科的检察官希望通过对案例的剖析找到案发原因,让家长们做到防患于未然,保护孩子。

网络配图

网络配图

父母不懂教育孩子

女孩被侵犯一年多不敢告诉父母

“你天天去小花家一玩就是一天,人家都会嫌烦!以后你别去了。”面对妈妈的指责,小玉脱口而出:“我才不稀罕去小花家玩,你都不知道她爸爸对我做了什么!”

这让妈妈大为吃惊。在妈妈的一再追问下,小玉说出了实情:小花的爸爸总“摸”她。父母问:“发生了这么大的事,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们?”

“怕你们打我。”小玉说。但她刚说出这话,爸爸的巴掌就到了。

小玉的爸妈是来杭务工人员,租住在郊区,小玉也跟着父母在杭州上学。小学五六年级时,她认识了同学小花。因为爸妈工作忙,小玉常去小花家,做好作业就上网、玩网络游戏。学校放暑假后,小玉更是天天往小花家跑。也就是在这期间,小花的爸爸会选择小花的妈妈不在家的时候,支开小花去做家务,然后对小玉动手动脚。每到这时小玉会叫,她一叫,小花的爸爸就松手。

小花曾看到过一次爸爸的坏行为,她和爸爸说不要欺负她同学,爸爸却说:“小孩子别管那么多,你也不要把这个事情告诉妈妈。”同时,小玉因迷上了网络游戏,为了去小花家上网,就忍受了长达一年多的不法侵害。

最终,小花的爸爸被法院以猥亵儿童罪判处有期徒刑2年。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