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消息 阜阳市太和县一13岁女生遭遇校园暴力,凌辱视频还被发到网上。校方知道此事后,不但不及时处理,还要学生帮忙向家长隐瞒。一个月后,家长在网上看到视频后才得知女儿被凌辱。 5月26日,有媒体报道此事后,在社会上引起巨大反响。目前,当地相关部门对此事件进行处理,涉事学校的校长被免职,8名涉事女生被行政拘留。

记者从太和县教育局获悉,事件发生后,教育局对此事进行了调查。经查,2017年4月中旬,三堂中心学校七(1)班学生小琴(化名)在本校遭到学生殴打,并被拍成视频上传网络。参与者9人,拍视频的为八(8)班一学生。经调查核实,网络传播的另外一段校园欺凌视频也发生在三堂中心学校。“三堂中心学校校长陈伟对事件定性不准,认识模糊,重视程度不够,处理不够及时,方法不够得当,措施不够得力。”太和县教育局负责人告诉记者,“事件发生后,隐瞒消息,没有及时向县教育局和公安部门汇报,使此事没有得到及时迅速处理,在社会造成不良影响。”经县教育局党组会议研究决定:免去陈伟三堂中心学校校长职务,其他相关人员将根据责任性质作进一步处理。

此外,太和县公安局也通过其官方微博发布了案件的处理结果,当地警方辗转太和县苗集、原墙、涡阳县高公镇等多地对近20名涉案人员多方查证,5月26日,太和公安局对违法行为人李某等8名女生分别作出行政拘留并处罚款处罚。同时,对另2名涉案不满十四周岁的女生,责令其监护人严加看管和教育。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