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年纪轻轻却均无正当职业,好吃懒做的四名男子臭味相投,整日混吃混喝。在网吧认识了十六七岁的女子王某之后,四人突然想到一条绝妙的“生财之道”。他们将王某骗到市区一歌厅,逼迫其“坐台”赚钱,并将王某的收入据为己有。当王某不愿听从四人“安排”时,他们就将王某非法拘禁,限制其人身自由,稍有反抗便对其拳打脚踢。在看管期间,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元某还对王某实施了强奸。被非法拘禁的十几天里,王某不断寻找逃跑的机会,终于在一日凌晨,趁四人熟睡时逃出魔窟,并向公安机关求助。

四名男子逼迫女子坐台赚钱 一人还对其实施强奸

2017年5月19日,林州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了受惊害怕、惊慌失措的王某的报警。接警后,城区责任区队民警迅速根据受害人提供的线索,前往四名犯罪嫌疑人活动区域展开摸排,技术员对现场物证进行提取固定。当晚,民警掌握了四名嫌疑人原某、彭某、元某和郝某出现在林州市一宾馆内的重要线索,民警火速出击,经过严密部署,将四人一举抓获,成功打掉这一涉恶团伙。

四名男子逼迫女子坐台赚钱 一人还对其实施强奸

经审讯,四名犯罪嫌疑人原某、彭某、元某和郝某对非法拘禁、强奸、寻衅滋事等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四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林州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