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校长量体温摸女生 聊天记录曝光十分露骨看着莫名觉得恶心

近日,淮安听众王先生向江苏新闻广播新闻热线反映,自己女儿遭受所在中学副校长金某的性骚扰,家长出示的聊天记录中,多次出现“我的心被你偷去了”“我心中一直有你”等露骨话语,金某甚至还向女孩发送不堪入目的图片。

记者调查后发现,还有其他女生也称遭受到金某的骚扰。王先生与妻子常年在外打工,女儿小雨在淮安市淮阴区吴城中学读初二,最近他无意中发现了女儿手机社交软件上有不堪入目的话语和图片,得知这是学校副校长金某发给女儿的,王先生气愤地连续数天没有合眼。

校长量体温摸女生 聊天记录曝光十分露骨看着莫名觉得恶心

王先生:“聊天聊的那些内容不堪入目,我女儿心里面很生气,但是她又没敢跟我讲,我当时听到这些,我两个整夜都没睡觉。教育局应该把他处理掉,不能让他继续祸害人。”在顾虑了很长时间后,王先生还是选择向媒体曝光。在王先生提供给记者金某与小雨聊天记录上,记者看到这样一些带有挑逗露骨的话语:“我的心被你偷去了”“我心中一直有你”等,甚至还有一张女性下体裸露的图片。

王先生告诉记者,自己的女儿喜欢文艺,活泼开朗,但是遭遇到这件事后,整天郁郁寡欢,成绩也下滑的很厉害为进一步核实这一情况,记者辗转找到了同在该校就读的女生小萌,她向记者证实,在读初一时,金某以量体温的名义将她单独叫到办公室。小萌:“到办公室说,你是不是发烧,我说不知道,说帮我量就量了。”记者:“他量体温是怎么量的?”小萌:“就是把我衣服掀起来,从上面(量)。”

记者:“有没有触摸到你的比较敏感部位?”小萌:“有,他对女生都是这样的。”记者:“当时又没有感觉到很害怕?”小萌:“恩。”记者:“害怕在什么地方?”小萌:“不怎么好。”小萌告诉记者,另外还有同学也表示曾被金某以各种理由单独叫到办公室,金某的行为让大家非常困扰。小萌:“她给我讲(金某)搂过她抱过她的,就在办公室。”记者:“经常会叫女生到办公室去搂搂抱抱?”

小萌:“我知道金校长找过四个人,女生怕她那个吧,然后都是找几个人一起陪她,但是到最后金校长会让她们回去一个人留在那边,有一次打电话哭了说不念了。”记者:“这些事为什么不向家长说呢?”小萌:“不敢啊,怕家长来找啊,找的时候感觉很难堪。”记者随后找到吴城中学副校长金某进行核实,起初,尽管金某承认跟女生有聊天行为,但矢口否认对女生有性骚扰行为。

金某:“聊天有,就是关心学习,就是小乖乖啊你要好好学习,我从来没有发过任何一个黄色图片给小孩子。”记者当场出示了金某发给小雨的图片,这时金某才承认给女生发送过露骨的骚扰话语以及黄色图片,但金某辩称自己是把女生当作自己的闺女,并且当时喝多了。记者:“是你发的吧?”金某:“是我发的就这个。”记者:“这个发给学生合适吗?”金某:“不合适,这个不合适我承认,但就这一个。”

记者:“发送这个黄色图片的目的是什么?”金某:“我当时不知道怎么发出去的,是不是喝过酒后点的,我一点都不清楚。”记者:“你说的很多话都是带有挑逗性的,骚扰性的。”金某:“我没有闺女,我想要一个小闺女。”但对于小萌反映的将女生单独叫到办公室搂抱和触摸隐私部位,金某称只是关爱的拍打。记者:“量体温的时候为什么单独叫到办公室去量?”金某:“没有啊,几个一起啊,从来没有触碰到小孩任何地方。有时候看到小孩哭了什么的,就这么一搂这很正常啊。”

校长量体温摸女生猥亵女生细节揭露 露骨聊天记录全曝光

随后记者将了解到的情况反映给了吴城中学朱学考校长,朱校长表示非常震惊,他告诉记者,金某担任教师已经20余年。他向记者表示,将会立即上报区教育局进行调查。记者了解到,吴城中学绝大部分学生都在学校寄宿,父母基本常年在外打工,很多学生是留守儿童。而小雨、小萌平时也都与爷爷奶奶共同生活,对于金某的行为她们选择了沉默,而家长也因为常年在外打工,缺乏对孩子的安全教育和沟通交流,对女儿疑似遭受侵害毫不知情。

记者随后将掌握的情况向淮安市教育局进行了反映。淮安市教育局监察室孙亚军主任表示,对于记者反映的情况淮安教育局高度重视,将会立即会同淮阴区教育局组织调查,如情况属实,将会对金某进行严肃处理。孙亚军:“我们市教育局高度重视,将立即责成淮阴区教育局、纪委,迅速进行调查,如果属实将会从重从快严肃的进行处理,及时的将相关结果向社会进行反馈。”

责任编辑:林晗枝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