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QQ截图20170513172047

杭州萧山萧绍路上看到这一幕,真的心疼那孩子,可怜,无能为力!这女的心真狠,不管你遇到什么困难,什么挫折也不能这样对孩子,你养不起干嘛要生她,你有权利生了她,但你没权利说让她死就死,这样虐待折磨一个孩子,人性何在!

事情就发生在萧绍路劳务市场附近,根据网友发的视频,一女子带着行李坐在路边,一名穿着黄衣服的小孩脸朝下趴在非机动车道上,一群路人围观。

围观路人指责女子竟如此对待孩子,劝说她有挫折也不要发泄在孩子身上。而女子对路人的劝说非常不满,一直在骂路人多管闲事。

这时一位大伯看不下去,试图扶起小孩子,出人意料的事情发生了。

女子突然发飙,一个箭步冲了过来,一脚踹在孩子身上,大伯也怒了,推了女子一把,双方起了肢体冲突。有路人看不下去,大声质问:“这孩子是你亲生的吗?”

随后女子拉起小孩子,又跟大伯起了口角。小孩子在一边哭。

还有人试图劝解女子,说有困难可以找政府。女子依旧是谩骂不已,说她有今天全都是你们害的。

大人不讲道理,只是可怜了小孩子。听女子的话里,似乎小孩子有病得不到医治。

孩子都是身上掉下的一块肉,谁不心疼!这位母亲,即使遇到再大挫折,也不能发泄在孩子身上啊,孩子是无辜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狠心女 猛踹女儿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寿宁县:能人引领,带来群众幸福满格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