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江西在建电塔倒塌2死3伤现场图曝光 在建电塔倒塌原因是什么

江西在建电塔倒塌2死3伤现场图曝光 在建电塔倒塌原因是什么

5月7日,江西丰城市境内一电力施工作业现场突然发生高压电塔倒塌事故,造成3人死亡,2人受伤。目前了解到,施工单位为四川强光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承建单位为江西省送变电建设公司,事发地点位于江西丰城市荷湖乡新泽村。5月7日6时30分,四川强光电力工程有限公司5人在500千伏抚州-罗坊输电线路181号塔上进行紧线作业,7时26分左右,181号塔折倒,连带造成151号塔塔头折裂。事故造成正在塔上作业的5名员工随塔跌落,2人当场死亡,1人送往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2人仍在医院救治。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此前报道:据都市现场报道,今晨8时许,宜春丰城市荷湖乡,一在建的高压电塔突然倒塌,事故造成2人死亡,3人受伤。据爆料人介绍,伤者的伤势很重,目前已被送往医院。具体事故原因、伤亡情况,有待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