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刚入职才两三天的郑州市人李华(化名)怎么也想不到,26日,她随公司一领导从郑州到洛阳出差,当晚,俩人返回酒店后,对方竟要强拉她进房间图谋不轨!28日,记者获悉,嫌疑人因涉嫌强制猥亵妇女已被警方刑拘。

强制猥亵年轻女下属 碧桂园河南区领导在洛被刑拘

28日,记者多方了解到,20多岁的李华已经返回郑州,她刚进入碧桂园集团河南区域工作不久。

李华的亲友说,27日,他们突然接到李华的电话说,26日晚,公司一姓张的领导在酒店对她有不轨企图,她现在在洛阳的酒店,不知该如何是好。

随后,李华的亲友从郑州赶到洛阳,在伊滨区庞村镇的一家酒店见到李华后,他们才得知,26日,李华陪公司领导张某等人,到伊滨区庞村镇附近的洛阳碧桂园项目考察。

晚上,他们在受邀聚餐后返回该酒店。此后,张某对李华有不轨企图,强行拉扯她到自己的房间,几经挣扎后,她才得以脱身。

28日,记者来到李华等人入住的酒店,酒店有豪华套房、套房等5种房型,价格在每日198元至每日588元。

“他们(李华和张某)开了两个房间,不知为何会发生那种事。当天值班的人都轮休了,我对具体情况不太清楚。”酒店前台一名工作人员说。

强制猥亵年轻女下属 碧桂园河南区领导在洛被刑拘

记者还了解到,27日,李华的亲友在宾馆相关监控视频中看到,26日晚,李华的那名公司领导在楼道内对李华进行拉扯。

27日下午,伊滨派出所民警受理此案,并将李华、张某带回派出所展开调查。

强制猥亵年轻女下属 碧桂园河南区领导在洛被刑拘

经警方初步调查,嫌疑人张某系碧桂园集团河南区域工作人员,因涉嫌强制猥亵妇女,于28日凌晨被警方刑拘。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

责任编辑:李牧晨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