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易到给司机设立的办理提现事宜地点

易到给司机设立的办理提现事宜地点

司机App里的余额从春节前就提不出来

司机App里的余额从春节前就提不出来

易到总部放置的提示牌

易到:司机提现15个工作日到账

易到总部放置的提示牌

前天易到CEO周航突然发表声明指责乐视挪用资金,引爆了易到的资金困难话题,这让许多APP上还有余额未提现的司机担心不已。北京青年报记者昨日在易到总部看到,有不少司机到此来办理提现手续。不过,据司机称,他们并未在现场拿到现金,而是被告知将在15个工作日内进行转账。

易到创始人兼CEO周航近日发布公开声明称,由于乐视的原因殃及了易到,以及“易到当前确实存在着资金问题。而这个问题最直接的原因是乐视对易到的资金挪用13亿”等信息一出,很多APP上还有余额未提现的司机更担心了。昨日,众多易到司机到易到总部要求解释无法提现的问题。

现场

大厦餐饮区改为司机接待点

昨天下午,易到用车总部所在的北京中关村中国技术交易大厦一层电梯旁,摆放了一个告示牌,告知前来提现的易到司机请上大厦B座18层或19层,已经报备过信息的司机到B1层直接办理手续。

大厦B座南侧的3个直梯,从B4停车场再到1层时已经满员,几乎全部是到18层要求办理提现的司机。18层易到的前台有工作人员和保安在回答司机疑问,并引导司机直接到B1层取号办理相关退款事宜。有司机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他们之前已经来过一次,这次是易到通知第二次过来的。

从18层的易到总部到B1层餐饮服务区没有直梯,必须下到1层,再乘坐滚梯下楼,这在一定程度上会缓解人流拥挤。下到B1层后,有四五名戴着“特勤”标志的保安在维护秩序,也有A4纸打印的提示牌和易到的工作人员在引导司机去10米外的地方办理手续。

北青报记者看到,B1层是该大厦的餐饮服务区,被临时改为易到接待司机的地点。现场还摆放有复印机、电脑等办公设备。北青报记者看到,约有20-30名司机在两处排号,并按照要求填表。

关注

司机称现场并未拿到现金

司机王先生被要求先排队取号,然后到最右侧的工作人员处复印身份证、银行卡、司机的ID信息等。工作人员还要求司机在签名上方按下红手印。

王先生询问自己手机APP上余额1500元什么时间能提现时,一位女员工表示:“我们财务说15个工作日能到账。如果在外地运营的司机前来提现,将需要等待31天才能提现成功。”

按了手印的王先生并没有感到轻松,他说:“今天是第二次来了,仍然未拿到现金,只说是直接转到银行卡上,万一不到账怎么办呢?要不一个月白干了。” 王先生说即便钱要回来也不打算继续开“易到”,总提心吊胆怕活儿白拉了,自己正在找新工作。

“我的余额还有5259.68元,”司机苏先生告诉北青报记者,从春节前后他用手机APP提现时,时常会弹出“提现成功”的对话框,然而看看余额,提现并未成功,不知道为何系统会出故障。

对此,现场一位工作人员的解释是,提现难是因与易到合作的第三方机构系统问题导致的。有司机追问“要是15天还不到账怎么办”,工作人员摇头称不清楚。

北青报记者在现场看到,排队等着“提现”的司机手机APP上显示的余额,最多的有1.5万元左右, 最少的为500元。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