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孙思个人资料

“射击就需要这种性格。”目前,她是成都交警战训团的射击教官。在2015年,成都市第一届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射击比赛中,她以30秒内10米5发精确射击42环、5发速射5.7秒全中的最好成绩,摘得40岁以下女子组冠军。

但在生活中,她又摇身一变,成了暖心妹子,能做得一手好糕点,“法式蛋糕、烘焙饼干,大多都会做。”孙思说。


体能教官张鹤黎。

体能教官张鹤黎。

7日下午,记者在成都市交管局,见到照片中的最后一位主角——张鹤黎。“我不是在工作路上,就在锻炼的途中。”张鹤黎这样形容自己,目前她是队里的体能教官,她的体能也不是一般的好,很多男同事都难能与她比肩,“2个小时不歇气跑完一环路,还有半程马拉松也取得过好名次。”

连日来,这组成都女警的双面照,以其帅气、独特、温馨的创意,迅速走红网络。

而成都交警,也随着这组照片火起来。很多网友还夸赞,成都交警有创意,在属于女性的节日里,发布这组帅气的照片,“有爱也有范儿”。

3月8日下午,记者专访了这组照片的幕后拍摄团队——成都交警新媒体工作室。

“这次策划、拍摄,都是成都的交通民警。”此次拍摄的编导、成都市交管局民警杨小勇介绍,这场策划早在两周前便开始,参与策划、拍摄人员大多都是队里的男同胞。

“拍摄场地,很多都是托人租和借来的。”杨小勇说,因为是献礼妇女节,他们特地挑选队里仅有的3名女教官来参与拍摄,“她们各有所长,也十分优秀。”

这组照片的走红,团队其实也料想到了。“摄影民警为了拍到好照片,甚至攀上10米高台。”由于拍摄不能耽误正常工作,有民警甚至刚拔完牙,便捂着肿胀的脸颊赶来继续拍摄。

“此前,我们还做过交警版《成都》MV,同样得到大家支持。”杨小勇坦言,通过各种新方式,也是为了展示成都交警的创意形象,让大家在乐趣中,能更加地了解、理解交警这个职业。

责任编辑:林晗枝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