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格斗教官冯立。

格斗教官冯立。

蓉城女警红成“新晋女神”

成都交警历时两周拍摄女警帅照,网友称赞“相当霸气”

3月7日,一组帅气的警花照走红网络。照片里,既有成都女交警外出执勤、办案与训练的飒爽英姿,也不乏展现她们生活上心灵手巧,文艺气息满满的一面。

故事

T台女神变格斗教官5秒制服袭警壮汉

“啊,真的超乎想象了。”3月8日下午5点,在得知照片在网上走红后,主角之一的冯立有些不敢相信,“真没想到有这么多人抽起。”

当天下午,她过节的方式与一般女孩有些不同。“我与朋友相约,去了趟射箭馆。”冯立说,射箭是她多年的爱好之一。而这次发布的照片中,尤其受网友称赞的一张,正是她头扎马尾、一身黑衣欲拉弓射箭的照片。

女汉子,成了大伙儿对她的第一印象。但很少人知道,这位帅气的高个女孩,还曾是成都模特界的知名模特。

冯立个人资料

2008年以前,冯立已有了10年的模特经历,曾获得全国某职业模特比赛的成都赛区冠军。直到后来,她被一名交警的行为打动,毅然告别鲜亮的T台,报名参加警察考试。

2009年,她成为成都交警三分局的一名民警,逐渐习惯了执勤巡逻、案件办理的工作。而因为对近身格斗的喜好,她如今还是警队的格斗教官。

此前,在一次执勤中,一名违规壮汉拒绝执法,甚至用拳头对其攻击,却被冯立5秒钟当场控制住。

烘焙美人孙思。

烘焙美人孙思。

能获女子射击冠军也会烘焙美味糕点

照片的另一位主角叫孙思,是成都交警重案大队仅有的3名女性之一。与其他警花不同,她每天面临的多是辖区内重大刑事案件。

“包括醉驾、毒驾、肇事致人死亡逃逸等案件。”孙思说,破案得有缜密证据链,且不放过一点蛛丝马迹,而这也练就了她冷静、耐心的性格。

责任编辑:林晗枝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