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网络配图

网络配图

苹果悄然复活iPhone 6抢占中低端市场。

本周起在淘宝等第三方渠道上,已经退出市场的iPhone 6重新上市销售,价格为3399元,这让很多果粉颇为惊讶。眼下,苹果官网并没有上线这款产品,这让很多人怀疑这到底是否是苹果真机。

2月22日,澎湃新闻记者从苹果公司获悉,确实本周起在第三方渠道开始销售32G版本的金色iPhone 6,但苹果官网和实体店并不会销售此机。

iPhone 6是最畅销的iPhone机型之一。不过,2014年开售的iPhone 6中,并不含32G版本。

相关人士表示,这次苹果针对特定国家和地区复活了这款机器,全部通过第三方渠道进行销售。但苹果未具体说明哪些国家和地区会上市销售这款机器。

目前苹果正常销售的手机为iPhone 7/7 Plus、iPhone 6s/6s Plus和iPhone SE。其中iPhone SE 16G价格为3288元,与复活的iPhone 6价格差不多,但后者内存更大。

从3399元的定位看,该机型在苹果iPhone系列中属于廉价机,但放在中国这些新兴市场,这一价位段属于中档机。2016年中国手机市场可谓得中档得天下,OPPO和vivo都是靠中档机崛起为市场领头羊的。

中档机在中国拥有很大市场空间,一方面是几年前的千元机用户迎来换机潮,他们想购置2000以上的中档机;另外,三四线城市用户也是中档机的主力人群。有分析认为,苹果应该是看到这一市场需求,才复活了这款iPhone 6。

尽管这款iPhone 6不苹果官网或零售店销售,但苹果将为用户提供相同的保修政策。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