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网传金龙机电实际控制人金绍平之女金美欧涉嫌挪用5100万元资金,“刑拘在逃”。而金龙电机今日在深交所互动易回应称,经与金美欧本人联系后得知金美欧目前在家,没有在逃也不存在挪用资金。辞去董事职务完全是个人原因,因家中有2个幼小的孩子需照顾。

第一白富美金美欧在逃 涉嫌挪用5100万资金 金美欧个人资料

据金龙机电2015年年报介绍,金美欧生于1984年,曾任温州金龙船务有限公司董事长,2008年10月至2015年4月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年报显示,金美欧的董事任职期限原本将在2018年4月19日终止。

而金龙机电2016年12月7日的公告则称,公司于当年12月5日收到董事金美欧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由于个人原因,金美欧请求辞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职务及第三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金美欧将不在公司任职。

第一白富美金美欧在逃 涉嫌挪用5100万资金 金美欧个人资料

第一白富美金美欧在逃 涉嫌挪用5100万资金 金美欧个人资料

金美欧个人资料

金美欧,“80后”女孩,金龙机电副总经理。2009年12月中旬,在一份金龙机电招股说明书显示,25岁的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金美欧身家逼近3亿元。金美欧是目前(截止2009年12月16日)已披露年龄的创业板亿万富翁股东中最小的一位。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