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陕西超市生鲜区卖活鳄鱼 售价1560元一只 (图)

过节了超市购物给家人做顿美味的大餐是很多人的选择,可是最近,榆林一超市生鲜区,却在公开售卖活鳄鱼,引起了不少市民热议围观。

昨天(12月31日),记者在榆林一家超市生鲜区看到,3条鳄鱼关在一个铁笼内,长长的嘴巴被黑色的胶带缠的紧紧的,只有四肢可以活动,很多购物的市民围在铁笼旁围观。

顾客陈先生:“挺新鲜的,以前没有在超市见过。”

据了解,野生鳄鱼是国家保护动物,不可肆意宰杀。人工饲养的鳄鱼在得到商业经营许可的情况下,可以作为合法经济动物进行售卖。

超市店长李经理:“我们的鳄鱼现在是1560元一只,每一只鳄鱼都在20斤以上。(北京)丰台区光彩路京深市场购回来的,一共鳄鱼有三条。现在咱们的鳄鱼,全部都是具有野生动物驯养繁殖许可证的。所以说我们的鳄鱼全部都是合法经营的。”

记者了解到,自从这家超市一个月前开业以来,鳄鱼就一直有,但是大家看的多,买的少,一部分市民表示,即使买回去也不会做,更没吃过鳄鱼肉,所以至今没有销售出去一条。

顾客:“一般人是肯定不会买,我是这么想的。”

责任编辑:金林舒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